自我催眠

好像...从小就有了...

对于那些会hurt到自己的想法..

习惯催眠自己那不是真的...

确实..这可以保护自己...治愈自己..

不同于实践疗法...

自我催眠..可以迅速把80%的伤治愈....

但剩下额20%却会留着很久很久...

久到似乎时间也无法治愈...

而且催眠久了...

脑子里面再出现想法...

就会开始怀疑那究竟是真的想法

还是自我催眠的想法.....

其实...说白了...

就是我不懂我还爱不爱他...

是还爱...

还是不甘心...

或者早已放下...

不过是感慨...

真的谁知道呢...我自己也一头雾水...别人也只会以为我有被害妄想症罢了... 

但怎么样都好...我都不是有选择权利的那个人....

虽然我的想法是怎么样...真的假的...对我们额关系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...

而我的痛苦...也不会减少的...

评论
©Soul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