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Different way#

来回学校与家有两条路

一条坡虽陡却近

一条路虽远但平

鉴于室友喜欢走平的,而早前我也扭到了脚,知道选择略远的路

但其实我更偏爱坡较高的路,在这条路的尽头是一间高中

看着身着校服脚步匆匆的高中生们....总会想起不久之前的自己....

不过说是不久,其实我早在今年3月就结课了

尽管毕业礼是6月,那也已经是5个月之前的事情了

我好像也终于接受了我不再是高中生了....

(我的思维真的永远不能focus在我定的主题啊....)

说回这条路,今天我的脚终于好多了...

冒险...额?...嗯...冒险走了这条路回家....

虽然是下坡但对仍未完全康复的我来说...还是有点难度的...

不过这条一如即然的安静...只有少数几个人经过我什么...

尽管我已不再是已经那个内向走不出自己世界的小女孩...

有的时候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呆着...安安静静的发发呆...

这条路就正和我心意...

在下坡之时,突然发现了,一棵紫色的树....

而在路的这边也停着一部复古小吉普....

然后...就there we are了...

今天天气真的蛮好的,不热.....

评论
©Soulla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