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Photomedia#

Semester2 开始了....Photomedia摄影课也要开始了....

已经week 3了却还不是很懂pictorialism是怎么样的...

但经过今天的workshop之后....至少明白了一点...

不能show一些positive的东西....

尽管我觉得henri show出来的一些照片也蛮negative...

但反正negative,ugly什么的就是不对吧...

虽说照片是Harry找的,也是他present的...

但其实我也是喜欢negative的东西...

#Oxymora#

然后到show我们自己拍的照片....

关于shadow,shape....

说实话...虽然我蛮喜欢这样简单的照片....

但拍这照片不过是因为我扭到脚不能走.....也这灯刚好在我床边吧...

拍完之后调了一下色...因为真的很喜欢那种复古的旧旧的色调...

然后再show的时候因为三星放图的时候下方会有照片的list...

刚好让henri看到了之前随手拍的sandwich...

其实拍这个sandwich只是为了发朋友圈...

没想到henri说着拍得很好看....形状什么的...我也不会转述....

而且他说这两张照片就是oxymora....

完全不搭界...但却好看...让我保持下去...

无心插柳吧.....

默默得daydreaming了一下...

如果我上henri的课久了....会不会我以后成了一个奇怪的artist啊....

但....未来的事情....谁知道呢.....

评论
©Soulland | Powered by LOFTER